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运动会获奖运动员总结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30 15:56:11

5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在校运动会上取得成绩的老师在主楼3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樊岚主持。

她首先对各位老师在运动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机关争得了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机关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工作岗位上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尽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我校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参会老师积极发言,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机关的温暖。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机关的各项活动,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提高工作效能,为机关作风建设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