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2:07

6月2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在太原支部旧址暨彭真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新吸纳的预备党员和集体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43539

活动中,大家深切缅怀了高君宇、贺昌、彭真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组织新吸纳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拥有10年、20年、30年党龄的老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仪式,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祁星耀代表新吸纳的预备党员表态发言,拥有30年党龄的王文先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大家在聆听老党员追忆初心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一次党性教育、一次宣誓、一次忆入党初心、一张贺卡成了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名片,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

43B3D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同志从“提醒第一身份——党员、觉醒第一职责——为党工作、清醒第一目标——为民谋利”三个方面谈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返程中,大家纷纷畅谈感受,感谢机关党委组织这样一次有深远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每一个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每一个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增进了每一个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家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以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献礼!

4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