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先锋上岗做表率 文明科室挂牌当示范 机关党委举办授牌仪式暨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1-11 17:46:18

4EDFB

为深入开展“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月10日,机关党委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举行党员先锋岗、文明科室授牌仪式暨“鼠你精彩”迎新春联欢会,23名共产党员、25个机关科室分别被授予“党员先锋岗”“文明科室”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出席仪式,并与机关干部职工一道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军乐团的精彩演奏中拉开帷幕,并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2019年机关党委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39E6F

李晋平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向获得“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我校捷报频传,喜事连连。每一位理工人都在奋斗中书写价值,在奔跑中追逐梦想;每一位机关人都在接续奋战、忘我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点赞。机关党委克服了人少事多的困难,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让改革更加精准,让工作更加精细,让服务更加精致,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顺利完成“双一流”建设各项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982A

6F72D


与会校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授牌,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及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好标杆,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务实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党员先锋岗代表和文明科室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6F77D

联欢会上,习惯了紧张工作和严肃生活的机关人大展歌喉、尽情欢畅、忘我舞动。人事处开场一曲小合唱《兰花草》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诗朗诵《审计之歌》讲述了审计人自己的故事,研究生院的两位年轻人以一曲《北极雪》带大家回味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发展规划处的诵唱《咏梅》通过朗诵、吟唱、弹奏三种艺术形式将梅花蕴含的中国风骨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展示了机关新入职同志的精神风貌,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科学技术研究院同志们的活力和共同梦想,纪委监察工作者通过诗朗诵《我们的纪检之歌》表达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党的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的决心和信心,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团委、保卫处和国旗护卫队以及所有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全体宣传工作者用歌曲《七子之歌》和《我爱蓝色的海洋》表达了在党的宣传思想战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神气、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的决心和信心,财务人一曲现代舞剧《白毛女》的插曲《大红枣儿甜又香》唱出了军民的鱼水之情,心态永远年轻的学工部干部职工的“歌舞大串烧”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将联欢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校领导和演职人员一起欢唱,联欢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565AB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机关人的精神风貌,中场抽取幸运职工奖环节将场上场下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用多种多样的形式互祝新年快乐,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