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心暖我心”帮扶慰问工作

作者:jgdw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8:31

1月15日上午,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带队,校工会、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一同对机关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本次“党心暖我心”帮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武装部骞大军、校工会杨卫国两位困难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中,机关党委书记关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和慰问金。她指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在排忧解难中真正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希望困难党员乐观坚强、勇敢面对,尽早走出生活困难。

困难党员对机关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克服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