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支部慰问、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4-21 09:10:15

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一行先后走访了武装保卫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对两个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进行慰问。

在武装保卫党支部,支部书记师红军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就近期的支部建设以及支部党员管理,校园封闭管理具体举措、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师生校园行车审批、加强信息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思路。

1A860

在校团委党支部,支部书记闫新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表示今后将坚持加强支部党建同时带动团建,充分借鉴党建的有益探索和宝贵经验,并将团建的成果服务于党建;积极推动组织活动创新,充分开展线上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16C1D

樊岚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她代表机关党委向各支部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并为各支部送去慰问品。她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政治上要硬、作风上要实、能力上要强。她讲道,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狠抓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