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6-09 09:59:21

6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向校区行政楼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召开机关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6月1日在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并要求各支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三篇光辉文献”认真学习。

3B837

会议第二阶段是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组织部5月29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请假管理的通知》文件,樊岚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中层干部,要求机关中层干部严格执行文件要求。接着樊岚给大家简要介绍了郑书记对机关工作的重视和对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所提出的要求,以及对机关党委抓作风建设首先从抓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做起的具体指示,最后樊岚代表机关党委强调到校机关是学校的管理中枢,对内对外的窗口,担负着全校各项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管理服务职能。机关作风建设如何,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影响到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因此,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需要,是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是一项永远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着力解决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优质高效的长效管理与服务机制,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努力实现机关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