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新学期工作作风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7:46

    2月27日、28日两天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带领机关党委委员王永祯、郝根彦、张勇、和红伟、杜华云等同志,分别在明向校区和迎西校区对机关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新学期开始,机关各部门在工作纪律、工作状态、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状态,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返校报到并提前组织安排好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未发现无故未到岗情况。

寒假期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部在岗工作,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坚持值班制度,许多同志放弃休息,为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纪律状况体现着机关的综合素质和外在形象,关系到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樊岚希望机关各单位要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更要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科学服务流程,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持续发挥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机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