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08 11:47:17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女教职工代表在明向校区B708会议室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70E0

会上,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从“遵守规矩、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懂得感恩”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分享,与会的女教职工代表都积极发言,畅谈工作生活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恩时代、感恩伟大的党和强大的祖国。樊岚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大家注重身体健康、加强学习管理、更加努力工作提升自我。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学校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2010E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