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叩问初心 以案为鉴 廉洁用权”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12 16:43:57

186C7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叩问初心,以案为鉴,廉洁用权”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1395D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全体党员干部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锤炼党性修养,铸魂补钙,拧紧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