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合唱团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2:31

6月25日,我校“颂百年芳华 铸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在迎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机关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献上了歌曲《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用歌声来抒发对党的衷心依恋和真诚赞颂,来表达全体机关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近年来,全体机关人在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积极作为,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为前提,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