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向42名共产党员和35个科室分别授予“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称号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0: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9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明向校区会堂举行“党员先锋岗”“文明科室”授牌仪式,向42名共产党员、35个机关科室分别授予“党员先锋岗”“文明科室”称号。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张献明、孙宏斌出席仪式。

郑强代表校党委向获得“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郑强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提出了“讲理想信念、讲忠诚担当、讲引领示范、讲团结协作、讲身心健康”的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机关是学校运转的中枢系统,在机关工作的党员同志应该是政治觉悟、政治理想最坚定的人,是最辛苦、愿吃苦、能吃苦的人,是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人。他强调,在机关工作要讲文化、讲层次、讲修养,要练一手好笔头、练一手好文字、练一口好表达,要“多点赞誉别人,杜绝过誉自己”。他希望同志们多一些温情,多一些关爱,多一些对别人的照顾,相互之间多一些理解,努力把机关建设成战斗、团结、朝气、奋斗的有旗帜作用的、能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晋平宣读了《关于授予“党员先锋岗”“文明科室”的决定》,希望荣获“文明科室”和“党员先锋岗”称号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做好标杆,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此次授牌的“文明科室”和“党员先锋岗”为榜样,继续弘扬机关干部长期以来形成的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再创新的佳绩。

与会校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授牌。武装部军事教研室教师骞大军、校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袁国政、党委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陈冬华分别作为“党员先锋岗”代表和“文明科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矢志不渝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荣誉转化为奋进力量,在创建“五型机关”的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