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篮球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09 09:50:59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我校120周年校庆,展示机关全体女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向校区开展了趣味篮球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积极参与,运动场上个个英姿焕发、动作潇洒。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笑声、欢呼声,大家互相加油、互相鼓劲,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树立了科学运动的意识,达到了身心健康的目的。

参加活动的教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效的加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展示了机关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今后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为学校发展、部门提升献策献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