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05 15:18:33

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近日,机关党委以处长讲坛为载体,邀请省民政厅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社会政策研究领域智库专家苏顺生,在迎西校区逸夫楼七层报告厅作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苏顺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他从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等四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具有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新的要求,进一步对照大讨论要求,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紧迫感,进而引导大家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路径举措进行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