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28 16:32:24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干部赴晋中市寿阳县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新带队,先后参观了尹灵芝烈士陵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祁寯藻故里。

46136

首先到达尹灵芝烈士陵园,闫新和贾支正向尹灵芝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全体默哀缅怀先烈。在尹灵芝烈士墓前,闫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尹灵芝纪念馆中,大家聆听了尹灵芝同志的辉煌事迹,深切感受到尹灵芝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56ED2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就革命烈士精神,积极地交流了个人的感悟收获。在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交流座谈中,闫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我革命”,呼吁新青年应以尹灵芝作为旗帜,培养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贾支正表示,在工作中会不断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薛雍鹏表示将会传承先烈革命精神,在支教岗位尽力做更多的事情;学生干部代表胡家浩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将不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寿阳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白新力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并寄语“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和“做工作要尽力,尽力到无能为力”。

4F26E

下午来到祁寯藻故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过廉政教育长廊,穿过翰林大道,感受祁氏家族的文化底蕴。祁寯藻为官一心为国为民,他的事迹激励着当代青年不忘初心、奋发图强。

4D324

参观前,寿阳县委副书记范亮珍、副县长贺婧还与校团委一行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达成合作共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之行收获良多,今后都会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传承革命前辈的不朽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