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4:55

近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服务窗口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主持。

李晋平副书记首先对机关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机关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要求机关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努力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各部门要努力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标找差距、想办法、抓落实、树特色,凝聚正能量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