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6:21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迎西校区逸夫楼教室302教室,与“大手拉小手”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道,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土木工程专业学习、就业与发展专题交流”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对象为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土木工程专业16级90余人。志愿活动由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泽平主持。

B2816

专题交流会上,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张泽平、宋岳峰、陈坚、闫丽芳,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何斌和部分研究生,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经历,对我国国内外土木工程专业学科、行业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地介绍。

9B6C3

随后,土木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与各位党员以互动形式,交流了国内外土木工程未来发展状况;就本科生毕业后继续深造读研、考取公务员、直接就业;国外土木工程发展状况、文明施工状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专题交流,达到了让学生了解社会、了解专业发展的未来。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党支部更多的组织类似自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