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5:22

5月2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办公主楼408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樊岚莅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雷永珍同志主持。

会上,樊岚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校工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秦晓怀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创建党工共建思路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指出了不足,并明确了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提高标准讲站位,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二是要解放思想强引领,全面推进党工工作;三是要同向同行抓落实,全面提升作用地位。

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由闫芳芳、秦晓怀、雷永珍(按姓氏笔划排序)等3位同志组成。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等额选举秦晓怀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决定由雷永珍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闫芳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秦晓怀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讲话。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实践导向。并从明晰工作思路和方向、明确工作重心和重点、明细工作举措和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支委将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立心铸魂,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樊岚同志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围绕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围绕组织建设,做好固本强基;围绕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新思维、新起点、新举措、新目标,展现工会党支部的新作风、新担当、新成绩、新气象。

最后,秦晓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