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 正文

机关党委成功举办“朗读者”廉洁诗文诵读大赛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8:27

诵读中华经典,以经典浸润人生;弘扬清廉新风,用行动书写宗旨。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廉、敬廉、守廉”;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巧干”,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科学楼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朗读者”廉洁诗文诵读大赛。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教授出席赛事活动并致辞,树学峰副校长和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FC9C

李晋平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大力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五型”机关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机关各处室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B53F

赛前,大家观看了“围绕中心抓党建 担当作为创一流 ——太原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工作图览”视频,简要展示回顾了2年来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机关党委委员们集体朗诵的诗歌《烈烈清风》,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使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机关各支部选送的16个朗诵节目,按抽签顺序登台展示,或令人惊喜、或令人沉醉、或令人激奋、或令人动容,台上倾情表现,台下欢欣鼓舞,整场赛事活动,气氛融洽,催人奋进。

E169

在以我校杰出校友、山西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李玉敦老师为组长的五人评委组客观公正的评判后,学生处、宣传部和党办支部的参赛节目获得了一等奖。

DFAA

为让全校学生的青春焕发光彩,学生处同志们把一腔大爱无私地奉献给学生,用最青春的姿态书写无悔人生。他们用自己的经历编创的《青春有你 不负芳华》,感动了观众、感动了评委,获得全场最高分。

1315B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各处室同志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凝聚,积极作为风气进一步形成,清正廉洁意识进一步深化,真正起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