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学习园地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19 15:06:51

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副校长李晋平出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樊岚总结了一年多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并围绕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工作,阐述了机关党建整体工作思路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机关工会主席朱明也就机关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李晋平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新一届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工作的群众需求导向、问题目标导向,并在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健全制度、检查督导、创新举措,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他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机关改进作风有举措、有改善,师生的期待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做工作作风建设的推动者、实践者和引领者。同时,他对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高标准抓好班子建设;二是积极发现选拔推荐优秀干部;三是驰而不息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最后,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始终向高标准看齐,共同促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