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崛围山登山踏青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4-26 08:25:00

为了落实校工会《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2017年4月22日(周六),组织会员赴崛围山登山踏青活动,并组织参观学习。

机关工会组织崛围山登山踏青活动

机关工会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踏青活动,机关党委樊岚书记全程指导了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机关共有161名会员报名参加,既有校级领导也有处级领导,还有广大教职工。在登山环节,分开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了小型的登山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沈兴全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的个人颁发了奖品。而后到中北大学参观了枪械库、火炮库和部分实验室。

机关工会组织崛围山登山踏青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