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8:56

3月1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主办的第二场 “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主题座谈会再次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机关各处室20余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主持,人事处副处长王正强出席了会议。

D12E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收看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做的报告视频,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强烈的为民意识、家国情怀。之后紧密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大家一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纷纷表示要更新理念、放开思路,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积极进言献策。

D1D1

最后,樊岚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青年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对标一流,立足本职、大胆工作,按照“五型”机关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斗志、科学的工作方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F4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