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机关教职工代表团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8:04

5月26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东田径场举行,全校共32个代表团参加了比赛。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任团长,机关工会主席朱明、机关工会副主席赵书海任副团长的机关代表团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上午八时,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机关教职工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18164

本次运动会机关代表团由70余名运动员组成,共计参加了三个年龄组的28项集体、个人比赛。赛场上,机关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由赵海峰、史磊、王镜宇、闫向阳组成的队伍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四名;王镜宇在男子A组1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束蔚在男子C组沙包掷准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戴卫平获得第五名;武智鑫在男子C组滚铁环比赛中获得第四名;段茜在女子A组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在女子A组跳远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丁娟在女子A组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女子A组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七名;郑洁在女子A组后抛实心球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王晓琴在女子B组我踢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2F5BF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中,机关喊出“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尽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口号,展望未来机关全体人员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加强效能建设和全校师生一道携手谱写理工大学新的壮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