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机关代表队勇夺我校2019年乒乓球比赛冠军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27 18:00:5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乒乓球运动,展示教职工风采,校工会于10月26日举办“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团体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内容。

机关代表队在赛场上,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由张玉军、郝根彦、尚凤森、马莉、张爱青、李和凤六名队员组成的机关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我校2019年乒乓球比赛冠军,这也是机关代表队连续三届获得此项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