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8 14:42:34

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向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收看由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在“人民学习 格局屏天下”演播室带来的《为什么是中国》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和红伟主持,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到会指导。

讲座过程中,金一南少将直击全球热点,紧密结合当下局势,化繁为简,解读军事、政治、经济多重议题。以广阔全面的视野、磅礴激昂的气势,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力量,讲述了中华民族重要历史进程中的中国故事。以全球视角解读中国道路、描绘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

本次活动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促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